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国安争冠无望老李帅位无忧 李小明:现在不换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然帅位无忧,但老李仍需用胜利来摆脱窘境。

  联赛刚刚打了17轮,国安队已经收获4场败局,这已经是去年整个赛季的失利场次,这实际也在某种意义上说明国安提前退出了夺冠竞争集团。2006年底,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合同目标就是带领国安队夺冠。如今,国安队本赛季再次夺冠无望,老李的帅位是否危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俱乐部还会力保老李让其带队打完余下比赛。
就在本周二上午,李章洙与领队魏克兴以及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前往中信国安集团汇报球队近期工作情况,李章洙也向高层领导表示,球队最近成绩不好,自己作为主教练也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在详细了听取了李小明、魏克兴的汇报之后,国安高层领导也没并没有对老李进行过多指责,但明确向三人提出要求:不管冠军还有没有希望,都要继续按照原来夺冠的部署去打好后面的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小明也表示,俱乐部现在并没有任何换帅的想法,依旧是全力支持李章洙,后面还有13轮的比赛,也没有哪个队会提前夺冠,所以国安队的目标依旧是争冠,即使夺不了冠军,也要尽量取得好成绩,至少要确保亚冠资格。“我们从事的项目是竞技体育,竞技体育的特点就是要永远追求胜利,所以我们必须要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我们下半年主场比赛多,老李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所以现在我们根本不会考虑换帅,老李的合同到年底,我们肯定会支持老李带队打完这个赛季的比赛。”李小明这样说到。那么,李章洙现在的态度如何呢?确实像李小明所说的,铁帅信心仍然很足,或者李章洙也知道,如果这个时候自己先泄了气,球员就更没有什么斗志了。因此,老李反复强调:“还有13场比赛,现在与榜首球队的差距并不大,因此我们仍然有机会争取冠军。”

  谈到自己的帅位压力,李章洙直言这并没有什么,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肯定要随时面对下课,但自己从来不会让这个压力影响工作。“我只要还在这个位置上继续干下去,肯定就要对球队负责,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所有工作、所有安排都是为了这个目标服务,我有这个信心,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有这个信心,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团结努力,如果最后成绩打不好,作为主教练,我肯定会承担最主要的责任。”显然,在得到国安高层力挺之后,李章洙可以安心指挥后面13轮比赛了。丁能通

  北京国安预计首发352:杨智/郎征、徐云龙、杨璞/路姜、隋东亮、小马丁内斯、黄博文、杜文辉/堤亚哥、埃尔维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魏克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