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008年09月25日11:11

  搜狐体育讯 卡拉格相信,利物浦在战胜曼联之后,收获的远远不止积分榜的3分。 这是贝尼特斯执教的红军第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弗格森的球队,巴贝尔在比赛还有13分钟的时候打入制胜球。 但是卡拉格相信,信心随着积分的增加而增加,而目前红军的表现,将会帮助利物浦很轻松的度过接下来的数周甚至数月。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结果。”红军后卫说,“不仅仅是3分,而是为了这场胜利给我们的信仰和自信心。我们刚刚击败了全欧洲最好的球队,也是让我们充满敬意的一支球队。这应该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信。” “太长的时候我们没有尝试过领跑联赛积分榜的滋味,这长期被曼联和切尔西霸占。现在我们升上了联赛积分榜首位,也让我们和曼联之间有了可以喘息的空间。” “赛季末我们将会看看我们最终的结果如何,但是希望这次的升级能够激励我们继续前进!”

英国足球俱乐部中文官网集萃

利物浦 曼城 热刺
西汉姆联 朴茨茅斯 纽卡斯尔
埃弗顿 阿斯顿维拉 布莱克本
米德尔斯堡 博尔顿 赫尔城
斯托克城 西布罗姆维奇 维冈竞技

精彩视频

Copyright ©iKanqiu.com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