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八方评论

解放日报:耐心等待刘翔

  刘翔父亲曾对我说:“如果小家伙对我说‘老爸,没事,你放心’,我有时候反而会更担心,因为刘翔挺要强的,怕我们操心,他什么事情都自己承担着。”

  刘翔并不是一个轻易表露自己感情的人,所以从昨天一句“我的脚有点痒”,你也可以想象,他的内心是多么渴望早点重回跑道。

尽管他在采访中重复了两遍“我已经证明过自己了”,但我们都知道,他还想证明更多。

  大腿、手臂、髋关节、腰……除了踝关节以外,刘翔依旧在刻苦训练着其他和提高跨栏成绩有关的部位,一声不吭,挥汗如雨。如果你在现场看到刘翔这种特殊的 “带伤训练法”,一定会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必须保持这样强度的训练,不然脚伤好了,要恢复整体状态,又要从头再来了。”

  所以,我们其实已不需要去怀疑刘翔复出的决心和毅力,只需要对他的复出保持一份耐心。刘翔一直对自己说“不要急”,同样,关心刘翔的人们也应是这样的一种心态。年底?明年年初?明年6月?或许刘翔复出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时间节点,但我们至少知道,这个25岁的小伙子一直在努力,这就已经足够了。

  耐心等待,这就是眼下对刘翔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