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保级时刻召开座谈会 球迷:要像个男人那样去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球员仔细倾听外界的建议。杨文伟/摄

  球队深陷保级圈,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希望能早点摆脱这种不利局面,争取早日完成保级任务。昨日下午,在武汉俱乐部球迷之家里,武汉俱乐部邀请了十多位本地老球迷座谈,希望资深粉丝能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昨日下午3时半,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主教练朱广沪、领队冯志刚、队长郑斌、队员李玮峰和王文华一同参加了与球迷们的这次座谈联谊活动。
球迷们畅所欲言,纷纷阐述自己对球队的期望和建议。球迷代表、著名的“铁喇叭”梅南生说:“汉军现在最需要做的是"不抛弃,不放弃",球队敢于进攻,不能过于保守。”而球迷陈福华则慷慨激昂地表示:“球队现在不是困难,而是危险。困难可以克服,但危险意味着死路。我们球迷期待汉军放下包袱,像个男人一样去拼搏,宁愿站着死,也不能趴着活。”此外,球迷也踊跃提出自己对球队技战术打法的建议。不少人认为,不应该用埃莫森打后腰,并且还提出谁的状态好就要谁上。对于球迷的看法,朱广沪表示赞同。老朱说:“我认同球迷们的观点,球队降级很可耻,我们不能等死,必须努力争取打好后面每场比赛。”同时,朱广沪还非常感谢球迷的发言,他说:“我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觉得非常贴心,感觉大家把我当自家人看,我们肯定会振作起来,球队不仅要保级,而且要走得更远。”作为球员代表,李玮峰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他说:“我既然来到湖北,就把自己当做湖北人,我有义务帮助球队保级,更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看到球迷们矢志不渝,徐志强感动地说:“很感谢球迷们的积极参与,我们俱乐部肯定会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一场一场地去拼,争取用好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玮峰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