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古斯塔博成武汉救命稻草 队员:拿高薪就该贡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对古斯塔博的能力并不认可,但以朱广沪为首的教练组还在做最后努力。“现在就缺前锋,如果他能提前复出,对保级还是会有帮助。”一位教练表示。据悉,汉军此次出征北京,将带上古斯塔博前往北京三医院治疗,期待能出现奇迹。


  作为汉军本赛季重点引进的中锋,古斯塔博曾被汉军前任主帅陈方平寄予厚望。可古斯塔博并不是汉军所需类型前锋,指望他为汉军摧城拔寨也成为空谈。随着朱广沪入主汉军,曾也指望古斯塔博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可三场比赛下来,古斯塔博就上了伤病名单,虽然其间曾复出一轮,但随即旧伤复发继续修养。看着这位高薪低能的前锋,朱广沪曾无奈地为其送上了“古斯塔博先生”的称号,意指其在武汉俱乐部受到贵宾待遇,但未给球队做出任何贡献。

  随着球队上轮主场败于陕西队,排名再度跌至榜尾,汉军上下紧急动员,目的就是“保级”。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参与到保级中来,首要任务就是想方设法让古斯塔博早点复出。据了解,古斯塔博尽管有膝伤在身,但是伤情甚至不及汉军的一些主力球员。可他却对自己的伤势异常重视,以休息为主,只是偶尔以身体力量训练来保持状态。起初,汉军将士已基本忽略了这位外援前锋的存在。“古斯塔博?我们都难得看见他一回!拿着高薪,却没有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换是国内球员相信肯定会为球队拼了!”一位球员表示。

  据悉,为了给古斯塔博伤情最终确诊,汉军决定借这次客战北京之机,带他去北京三医院检查。“一旦得到权威确诊,就能确定复出的确切时间,希望他能赶上关键的十月战役。”朱广沪表示。

  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