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有望加盟上海东亚 徐根宝瞄准明年全运会

  征战中甲的上海东亚队,将于明天在金山足球场迎战烟台毅腾队。虽然名将范志毅即将加盟,球队战斗力有望增强,但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依旧唱低调:“就像年初说的,我们今年是打基础求完善,真正的目标是明年的全运会。

  中甲联赛17轮战罢,上海东亚队在13支球队中排名第10位,既没有冲超的可能,也几无降级压力。上一轮输给南京有有之后,徐根宝再次强调队伍还很不成熟,今年的联赛就是磨合队伍的试验田。中甲今年只降一支球队,排名垫底的北京宏登只积10分,领先8分的上海东亚只要发挥正常,就不会有降级之虞。正因如此,徐根宝也坚定了锻炼队伍的想法。

  除了尽量让年轻队员感受职业联赛积累经验,徐根宝也找来了昔日的弟子范志毅。虽然小范目前还只是以专家身份出现在球队,但他在一对一防守等方面,给年轻队员传授了很多经验。东亚队一直在崇明岛上训练,范志毅每周都会上岛传授技艺,并享受着在基地酒店喝咖啡和住宿的“特殊”待遇。

  东亚队肩负着明年为上海冲击全运会金牌的重任,徐根宝也确实需要一名年富力强的教练来帮助自己,所以师徒两人再次牵手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范志毅加盟东亚队需要通过上海体育局走相关的程序,他以东亚队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还需要一段时间。

  无论人气还是执教能力,范志毅都是辅佐徐根宝的合适人选。现在,人们有些担心的是,做惯球队老大的范志毅能否耐得住崇明岛枯燥寂寞的生活。

  对此,范志毅幽默地回答说:“足球基地一般都是在相对偏远的地方,难道只有等淮海路上有了训练场,我才会去做自己的事业?”(本报记者 陈华)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