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8天战3场天津迎来魔鬼赛程 曹阳:赢球不成问题

  昨天,连绵的阴雨让气温骤然降低,天津泰达队的训练被迫改在室内进行。尽管训练条件受到局限,但全队上下的心情相当不错,欢声笑语成了训练课的主旋律。

  尽管训练强度降低了不少,但球员们还是相当认真,左树声安排了一些趣味性很强的训练。
除了偶尔提醒个别球员要认真之外,左树声一直笑呵呵地在场外看着弟子们放松训练。未来一周,天津队将在8天之内迎来3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曹阳说:“我们不要想着以前客场的成绩,要全力以赴去发挥本队的特点。”

  左树声则认为中超没有弱旅,很多例子都说明,一旦过于放松,肯定会遭到意想不到的战绩。队长曹阳代表全队这样表态:“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水平,把特点打出来,我们战胜两个对手不成问题。”(本报记者李航申炜)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