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步行者拉拉队升级 大胆镂空剪裁成杀手锏(图)


  名称渊源:步行者拉拉队英文全名Indiana Pacemates, 即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好伙伴。这个队名直接在步行者队名后加上mate的后缀,虽然简单,但又恰如其分。除了教练,拉拉队员可以算是最常陪伴在步行者队员身边的人了,当他们在场上时为其呐喊助威,在他们休息时又以舞蹈加油,无愧是常常相随的好伙伴了。

  “千金宝贝儿”PK“白衣MM”

  北京奥运会让人们记住了“白衣MM”拉拉队,她们在开幕式当天身着白帽,白衣,白裙,白靴,在迎接各国代表团入场的2个小时里连续不停地舞动着,给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而在NBA的赛场,这样一群来自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千金宝贝儿也绝对可以吸引你的眼球!

  2008-09年度的新一代步行者拉拉队已经诞生,她们是经过7月份的初试、复试和接下来的强化培训才最终脱颖而出的16位靓丽宝贝。

绚丽的演出服总是印第安纳宝贝的第一招必杀技,最鲜亮饱和的颜色+最大胆调皮的镂空剪裁+时尚闪耀的亮片镶嵌,这构成了步行者拉拉队最常用的服饰公式。而宝贝们最钟爱的金色系服装给你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肯定会和“白衣MM”一样让你难以忘记。

  既然如此,我们就把同样是拉拉队的千金宝贝儿和“白衣MM”放在一起PK一下,看看谁更优秀!有人说千金宝贝儿热辣,也有人说“白衣MM”纯洁;有人说千金宝贝儿的舞蹈难度更高,也有人说“白衣MM”的耐力和坚持更可贵;又有人说了,“白衣MM”还都是志愿者呢,所以还是她们更无私。

  的确如此,“白衣MM”们从初试、复试、排练到8月8日的表演历经了近一年的时间,虽然都跳了很久,但大多数人并没有在电视上露脸,这正体现了出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不过,你们知不知道千金宝贝儿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有着自己的志愿者身份呢?拉拉队员Bethany就是一个例子,在没有比赛和训练的日子,她曾和队友到过许多中学进行义务演出,而自己还报名了一家慈善机构做义工。整理文件、接电话、慰问病人……这些工作看似简单有时还会枯燥,但Bethany却说:“当人们长大了,你的身份角色就会有所转变,你不再是一味地做一个接收者,而是应该有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成为社会的主导,恰好做志愿者的日子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身份转换时间。”

  千金宝贝和“白衣MM”各有特色却都有一颗美丽心灵,既然这么难分高下那还是听你的吧,你更喜欢谁,谁就是那个Number1!

  步步为赢,贵千金

  可以肯定的是,在百事可乐的心中,印第安纳千金们就是拉拉队中的No.1,因为步行者拉拉队们除了有赞助商还有着自己的冠名商——百事可乐。被这样的知名品牌看好选中,也可以体现出我们步行者拉拉队团队的经济头脑和市场价值了。

  不过,步行者拉拉队最在意的还是NBA大联盟每年都会评选的最佳拉拉队,这个结果完全由大众的票选来决定,虽然今年还是热火拉拉队再拔头筹,但打开步行者的官方网站的拉拉队页面,我们也会发现印第安纳千金们不可小视的人气势头。最新产生的16位成员的热辣美图和往年步行者拉拉队的精彩瞬间及视频不仅都有呈现,还可以加上祝语用E-mail免费发送给好友,并且操作非常简单。随手就能为朋友送件小礼物,这个妙招让千金宝贝们既轻松地赢得了大众的好感又为她们赚了不少人气,为属于她们的拉拉队最高荣誉殿堂又添加了一块基石。

  家有千金,胜过万金。希望明年拥有好伙伴的步行者队可以和拉拉队的千金们结伴前行,越走越远。

  你知道吗?

  在步行者的拉拉队表演时间里曾经出现过这么一群小千金团队,她们就是Pee-Wee Cheers Pals。作为一支最年轻的青少年拉拉队,2006-07赛季她们的非凡表演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虽然这些孩子只有3-8岁,但她们在儿童中已经是表演经验丰富的体操运动员、拉拉队长和杂技演员了。可爱个性的表演光芒映射到她们的拉拉队表演中,NBA的赛场因为Pee-Wee Cheers Pals的出现而更显得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