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无缘最后救命稻草 恐步小董后尘回归国安?

佳一与科特布斯缘分尽了

    搜狐体育讯 球队取得大胜,作为球队的一员应该感到很高兴。但是对于我国留洋球员邵佳一来说,球队在周中的联赛杯上主场3比0干净利索地斩落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却怎么也不能令他高兴得起来。 >>>您觉得佳一该去哪里?

  科特布斯作为一直德甲中的小球队,年年都在降级的边缘徘徊,联赛杯肯定成为球队锻炼新人以及球队边缘球员的实验场,但是即使这种比赛,我们的佳一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科特布斯摆出了451的阵型,安排了两名前腰和一名左边锋,这些都是佳一最擅长的位置,但是即使是这样一场鸡肋比赛,都没有获得哪怕是上场的希望。更加令人担忧的是,本场比赛,三名球员前腰斯科拉以及打左边锋位置的伊利耶都发挥很出色。球队的攻击组合正在逐渐走向正轨,赢球的阵容是不需要改变的,留给佳一的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了

  如果在冬歇期之前,佳一还得不到上场机会,他就不得不考虑重新找一支球队获得上场机会,毕竟对于球员来说,上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先后有有石俊和董方卓两名留洋球员回归中超,佳一会不会步他们的后尘。佳一曾经说过:“自己要回国就一定会回国安,是国安培养了我,如果结束留洋,国安是唯一的去处。”当然,一直在国外发展回国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毕竟,佳一曾经表示过,自己在国外生活多年,回国后会有诸多不习惯的问题。

  当然,佳一除了回归中超之外,去德乙球队或者其他中小联赛踢球也不失为一种选择,今年是佳一和科特布斯合同的最后一年,没有什么上场表现,佳一很难得到球队的信任得到一份新的合同,本场比赛后,佳一与科特布斯的缘分已经走到头了,租借去一支球队适应半年,来年合同到期,自由之身的佳一或许能重新取得留洋的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