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德森小罗卷入贩毒案 巴西警方称暂不传讯二人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最近巴西警方在位于阿雷格里港的一所别墅拘捕了一名毒贩。虽然贩毒案在巴西并不少见,但这宗案件却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因为巴西著名球星安德森和小罗也被卷入了案件中。由于这名绰号为“GiGi”的毒贩是在安德森的住宅中被捕,而安德森和小罗一直与“GiGi”保持联系,所以这两名球员也被列入了警方欲调查的人员名单中。

  据巴西警方表示,他们在周二逮捕了一直被通缉的毒贩。这位名叫阿莱士的巴西人,是巴西国内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的头目。其主要活跃在贫民窟中贩卖毒品,还曾有过越狱经历。然而这名巴西有名的毒贩,被逮捕的地点,却是现效力于曼联的巴西人家里,而阿雷格里港也正是小罗的老家。

  小罗也同阿莱士保持着联系。由于阿莱士一直以来就是警方跟踪的重点对象,因此阿莱士的电话也被警方监听。在监听的过程中,警方发现小罗和安德森都有过与阿莱士通话的记录。但目前还未发现两名球员同阿莱士的谈话有涉及到毒品的话题。

  在被捕后,阿莱士表示自己与任何足球运动员都没有关系,然而警方却发现这名毒贩在6月越狱后,曾经用安德森的身份证件给自己的一辆保时捷·卡宴上了牌照。而且还曾经化名在巴西注册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

  警方称二人暂不被传讯

  虽然证据显示两名球员同阿莱士有过数次接触,然而由于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这两名球员参与贩毒,所以目前警方还不会直接传讯安德森和小罗。

  一位安德森的巴西朋友称,安德森平时在曼联踢球时,他在巴西的房子就由自己照看。巴西一名警员里卡多表示,阿莱士之所以能够进入安德森的房子,很有可能是经过安德森的朋友允许,而不是安德森本人。而小罗虽然在安德森被监控时,与其有过两次通话,然而谈话内容也都是围绕举办派对之事。

  “他们(安德森和小罗)都只是嫌疑犯的普通朋友,我们现在甚至怀疑这两名球员是否知道阿莱士正在从事贩毒活动。”巴西警方发言人格莱德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