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张亚雯/谢中博休战1月无状态 赢球后称尽力就好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9月25日江苏常州报道)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队的不少选手都得到了难得的假期,其中就包括混双选手谢中博/张亚雯。25日进行的中国大师赛混双1/8决赛,是谢中博/张亚雯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他们以2比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晋级八强。两人都是近一个月没有摸球拍,赛后他们一齐喊累。

  奥运会后,张亚雯回到了老家重庆,“整整一个月没有碰球拍,天天都在家里吃好的。”在中国大师赛前,张亚雯也进行了适当的恢复,“回来稍微恢复了一下,练练球,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恢复了。”与张亚雯一样,谢中博也在家里好好休养不少日子,他直言自己“长了八斤”。

  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两人在场上都感觉找不到状态,张亚雯说:“我们在场上,体能的状态、还有反应都特别慢。所以来这里比赛没有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就是打一场算一场,尽力去打就可以了。”

  张亚雯在奥运会输掉女双半决赛后曾经表示要退役,现在又重新回来赛场上,她甚至表示仍将继续参加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由于女双搭档魏轶力的退役,张亚雯的新搭档目前仍旧没有确定,她表示配对的对象要等教练公布以后才知道。此外,谢中博与张亚雯之间的混双项目,仍将是两人今后比赛的重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