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终松口:C罗可以去皇马 走前需超过一前辈

    搜狐体育讯 周中曼联3-1击败米德尔斯堡的联赛杯,C罗以一记商标似的头球打开了新赛季的进球账户,而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似乎说明,闹了大半个夏天的C罗与皇马的绯闻彻底被他们忘在了脑后。就在这个皆大欢喜的团圆时刻,一直口风强硬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却突然松口,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C罗可以离开曼联,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而今年夏天C罗最终留队,主要是两人之间的一次谈话起到了关键作用。>>>>>您认为C罗会在何时离开曼联?

原来师徒间曾有“君子协定”
原来师徒间曾有“君子协定”

  “我觉得克里斯蒂亚诺已经接受了现实,曼联才是目前最适合他的地方,”红魔掌门人说道,“南欧有些球队很想让他加盟,比如皇马和巴萨。我很理解当他宣布自己愿意去皇马时,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但是我们好好谈了之后,他接受了我的观点:转会可以,但应该是在将来。”

  相比整个夏天对媒体表示出的“打死也不卖”的强硬姿态,爵爷私下对待曼联7号的态度可谓仁至义尽:“我告诉C罗,你应该‘像埃里克(坎通纳)一样英雄般的告别’,当坎通纳决定离开时,球迷们依然对他充满了敬爱之情,不停地歌唱着他的名字,如果能那样告别,对他来说转会才是件好事。”

    最后,爵爷盖棺定论说:“有朝一日他也可以做到,但现在还不行。”

    坎通纳是C罗和贝克汉姆之前曼联7号球衣的拥有者,也是帮助曼联在英超确立霸主地位的领军人物。1997年随曼联问鼎英超冠军后,31岁的法国前锋突然宣布挂靴,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在黄金年龄戛然而止。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