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鲍春来进八强 战日本选手不小心发型撞车

  华奥星空9月25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光头”鲍春来也继续赢得胜利,率先占据一个8强席位。

  鲍春来此役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尽管对手名气不大,但着实给小鲍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小鲍以21-15赢下首局之后,被对手以21-18扳回。第三局,双方的比分一直胶着在一起,佐佐木翔甚至略微占些优势。只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小鲍才凭借主动突击以及网前小球连续得分,以21-17艰难取胜。

  首轮险胜泰国名将波萨纳之后,鲍春来开玩笑地说道“光头的新造型帮了自己的忙,让对手一时难以对上号。”有意思的是,佐佐木翔也是以“光头”亮相,这又给小鲍幽默一把的机会,“赛前没有说好啊,一不小心就撞车了。”

  四分之一决赛,小鲍的对手将在陈郁和陶菲克之间产生,无论是哪个都不好对付。不只“从头开始”的小鲍在下一轮过后是否还有开玩笑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