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克星"欲羞辱建业 唐尧东自信一招独步中超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队。目前,长春亚泰的新帅米登多普刚刚获得了联赛首胜,本场比赛,米登多普的任务就是战胜对手,实现带领球队在主场长春拿3分的梦想。同样,对于长春亚泰的头号射手达扎吉来说,他本人也更是希望在河南四五身上找到久违了的进球感觉。据悉,河南四五将在周五取道沈阳抵达长春。

  达扎吉要破进球荒

  在米登多普的眼中,达扎吉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是球队最为重要的得分武器。同样,这位来自科特迪瓦的前锋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目前,达扎吉是亚泰阵中的第一射手。但是,自从对阵青岛的比赛之后,达扎吉就一直被伤病困扰,已经4轮比赛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了。对阵河南四五,正是达扎吉打破“进球荒”的最好时机。

  在去年,刚刚到球队时间不长的达扎吉一直被教练组给予厚望。遗憾的是,虽然达扎吉的牵扯能力以及门前嗅觉都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但就是迟迟不能进球。终于,在联赛进行到了第13轮的时候,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河南四五,在先被对手攻进一球的情况下,达扎吉挺身而出,他上演了来到中超联赛以后的首个帽子戏法,最终,长春亚泰正是凭借着达扎吉的出色发挥,在主场3比1力克对手。在去年联赛的第28轮,当时正处在争冠关键时刻的长春亚泰客场遭遇河南四五,达扎吉凭借个人的出色发挥,为球队奉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虽然亚泰最终2比3败在对手脚下,但是达扎吉却因为两次对手对手取得四个进球,而获得了“河南克星”的称号。现在,正是长春亚泰最需要胜利的时候,达扎吉是否能够再度挺身而出,帮助亚泰在主场战胜对手?值得期待。

  河南希望延续胜利

  虽然河南四五晋级中超时间不长,但是,这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在对阵长春亚泰的时候,总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从上个赛季第28轮交手之后,河南四五已经连续两次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本赛季,当时正两线作战的长春亚泰在联赛中以0比2的比分完败在对手脚下。同样,在上个赛季,志在夺冠的长春亚泰与还差一分就可以保级的河南在郑州相遇,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河南四五队以3比2的比分力克长春亚泰,延缓了亚泰的夺冠步伐,并成功保级。

  谈到本场比赛,河南的主帅唐尧东显得信心十足,他认为,长春亚泰是一支“主场战斗力很强的球队”,亚泰的攻击群将对河南的后防线形成很强的冲击。“但是,只要长春大举进攻就等于给河南机会,毕竟,河南的防守反击是中超球队中比较犀利的。”据悉,长春亚泰俱乐部虽然没有对球队下达硬性指标,但是,“赢而且要赢得漂亮”这已经是所有球迷的要求。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