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回顾王楠职业生涯十大时刻 08成奥运绝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魏远洋

  3、15岁进国家队

  1993年是王楠最难忘的一年,那一年王楠参加了第七届全运会,这是小王楠参加的第一次大赛,得知自己 即将参赛的消息后,王楠该外兴奋,也该外努力,这最终收到了丰厚的回报,在一场淘汰赛中,王楠遭遇了一个 强大的对手,国家队主力、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刘伟。面对强大的对手,小王楠敢打敢拼,充分展现出自身的潜 力,爆冷战胜了对手,最终杀进了女单八强,杀进八强的她按规定破格被选进国家队,由此开始了一段长达15年 ,传奇般的国家队征程。也正是从1993年开始,王楠师从教练谷振江。谷振江回忆说,王楠当时给她的印象是球 感比较好,技术全面。而且更重要的是,智商和情商都比较高。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