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回顾王楠职业生涯十大时刻 08成奥运绝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魏远洋

  8、03年王者归来

  亚运会遭受惨痛失利,又有张怡宁的迅猛崛起,釜山归来之后,王楠曾一度怀疑起自己,甚至想过退役, 而随着双打老搭档李菊退役,王楠已是队中年龄最大的她。那时候的她,感觉到了一丝孤单,但她并没有自暴自 弃,她之前早已拿遍所有冠军,是唯一现役“大满贯”成员,退役对她而言是一种功成身退的离开,但她最终选择 坚持了下来,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坚持就是六年。

  经过调整后,王楠很快走出了低谷,2003年5月的第47届世乒赛,她在女单决赛中战胜了张怡宁,喜迎世 锦赛三连冠,依此证明自己依然处在巅峰期,在随后的第七届女子世界杯中,王楠又战胜牛剑锋夺冠。以包揽该 年度最重要两冠的方式,宣布王者王楠的完美归来。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