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兵发沈阳王永珀缺阵 图拔不畏辽足"盘外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兵发沈阳,“小胖”留守。联赛领头羊鲁能泰山将于明天奔赴沈阳,备战27日晚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在鲁京之战中受伤的核心球员王永珀将因膝伤严重,不得不留在家中。令图拔稍感欣慰的是,缺席了两轮比赛的韩鹏,已经强势复出。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鲁陕之战中得到红牌的刘金东,本轮解禁复出。图拔得到的好消息远不止这一个,已经缺席了两轮比赛的韩鹏,也将随队前往沈阳。与此同时,队员们在训练中状态出色,更让塞尔维亚人高兴的是,弟子们都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

  但从目前情况看,韩鹏能否出场尚不好说,因为大羽在上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根据塞尔维亚人的习惯,如果上一场获胜,那么主力阵容将不会被调整。此外,韩鹏已经缺席了两轮比赛,而李金羽每次打辽宁都会有进球,所以在内部竞争中,国内第一中锋已然落了下风。

  图拔也有不爽的地方。近三轮比赛,鲁能都有主力缺阵。与陕西的比赛,韩鹏意外受伤;与北京国安的较量,刘金东停赛;这次去挑战辽宁宏运,王永珀又缺席了。鲁能俱乐部证实:“小胖”因伤留在济南。这也就意味着鲁能队内最佳射手将缺席27日的鲁辽之战。

  尽管鲁能队中不缺少前腰,但无论是王晓龙,还是李微,都不如“小胖”状态出色。考虑到鲁能上赛季曾在客场输给辽宁队,而主队目前又面临着保级的压力,所以图拔极有可能在27日排出一个相对保守的双后腰阵型。届时,刘金东、周海滨将受到重用。

  鲁能势头不错,但辽宁队却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不仅主力后卫罗曼停赛,此前曾在鲁能试训的巴西前锋杰弗森也受伤未愈,无法出场。目前,辽足主帅马林正在为如何组成一个称职的后防线而发愁。

  虽然对手状况一般,但鲁能对这场比赛仍然非常重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亲赴沈阳打前站,希望能给球队做好后勤服务。相比之下,最让俱乐部担心的问题是队员轻敌,“现在积分榜咬得很紧,我们绝对不能因为辽宁队排名较低就轻视人家,否则很容易让此前积累下来的优势丧失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赛程表上,鲁辽之战的时间是27日16时,但是,鲁能俱乐部和相关媒体接连接到通知,辽足将把比赛时间改到19时30分进行。其实,在鲁能客场挑战广州医药之前,就曾有过类似遭遇。最终,鲁能遭遇了本赛季以来的首场失利,而图拔也对有关方面更改比赛时间提出了质疑。

  那么,辽足此次更改比赛时间,会不会对鲁能造成影响呢。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肯定的说到,“职业球员在比赛场上的发挥,不应该受到时间和天气的影响。更何况辽足更改时间也是为了电视转播的需要,我们没有意见。”而鲁能队员也认为更改时间不会影响比赛结果,“这个时候的沈阳,晚上应该更凉快一些吧,这更有助于双方踢出精彩的比赛。”(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刘金东 | 小胖 | 塞尔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