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辽宁体育局支持韩端留美 加盟大联盟仅存一悬疑

    搜狐体育讯 9月25日早上,美国女足大联盟选秀结果公布,来自中国大连实德的女足头号花旦韩端赫然在列,她被洛杉矶队选中,韩端是唯一入选的中国球员。选秀结果公布后,韩端能否成功留美成为人们最关心的事情。25日晚上,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对韩端留美表示了明确的支持,“我支持她走出去见见世面,这对大连女足,对中国女足来说都是好事。”

  韩端早在女足世界杯之前就明确表示,她希望能够去美国大联盟见见世面。如今大联盟向她挥动橄榄枝,她有可能会实现她的留洋梦想。据说,此前有数家大联盟球队都对韩端感兴趣,其中包括最终选中她的洛杉矶队,除此之外芝加哥等球队也都对韩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视频:美国女足大联盟选秀 韩端玛塔闪耀洛杉矶

  韩端能否成行取决于两个因素,首先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是否愿意放人,其次是辽宁省体育局是否同意韩端出国踢球。大连实德俱乐部在选秀结果公布后态度比较暧昧,总经理李明说:“我们没有收到任何书面的邀请函,确实有一些美国大联盟俱乐部跟我们进行过接触,但并没有更深入的交流。如果邀请函到了,我们会从韩端本人的发展,以及大连实德女足的发展来考虑,然后再决定是否让她出去踢球。”

  相对而言,辽宁省体育局的态度比较鲜明,局长孙永言告诉搜狐体育:“明年确实有全运会的比赛任务,但并不跟美国大联盟冲突,全运会是10月11日才开幕,大联盟那个时候早就结束了。大连市有关方面向我们进行了请示,我们也明确的做了答复,对于韩端去美国留学一事我们全力支持,不会设置任何障碍。”

  孙永言还表示,他希望韩端能够出去多学点东西,“去大联盟踢球是一件好事,有利于我们女足水平的提高,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也应该积极的促成这件事。”(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孙永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