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成淑/赵芸蕾艰难晋级 言印尼变阵收成效

  华奥星空9月25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二天争夺,新科日本超级赛女双冠军成淑/赵芸蕾成功晋级8强。

  和中国组合争夺8强席位的是印尼选手马哈斯华理/波丽,尽管对手刚刚配对不久,但实力并不弱。

第一局,成淑/赵芸蕾在比分上始终被对手压制,虽然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9平,但仍以19-21告负。第二局,成淑/赵芸蕾的开局打得不错,很快占据领先,以21-14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一直处于僵持之中,中国组合以22-20险胜,完成逆转。

  “印尼等东南亚地区的双打注重抢网前,因此刚开始的时候不太适应。”赵芸蕾说道,“此后我们改变了战术,调动对手、拉开后再进攻。”

  印尼选手波丽原来的搭档是诺维塔,并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奥运会之后,才和现在伙伴配对参赛。据了解,印尼队计划培养5对女双,以期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与中国队相抗衡。成淑表示这对选手相比以前更难对付了。“因为诺维塔尽管经验丰富,但是速度慢,换了这个新的之后,速度提高了,更适合她们的打法发挥。”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中,成淑/赵芸蕾曾战胜过印尼二号女双波丽/诺维塔。

  四分之一决赛,成淑/赵芸蕾将对上印尼头号女双纳西尔/玛丽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淑 | 赵芸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