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大奖赛资格赛第四轮 金龙0-5负哈罗德无缘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0-5不敌实力强劲的哈罗德,无缘正赛。

  本赛季金龙重新杀回职业巡回赛,在首站北爱杯中表现不佳,资格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但是随后金控状态逐渐上升,上海大师赛资格赛中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在大奖赛资格赛中,前面三轮先后击败莫里斯和米尔金斯、格林,成功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本场比赛金龙将对阵哈罗德,胜者将将杀进大奖赛正赛。

  首局比赛金龙打的非常主动,但是在进攻的中的一个小失误被老练的哈罗德抓住,老将上手后单杆连得83分,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金龙状态有所恢复,和哈罗德展开了对攻,但哈罗德今天的手感明显更好,单杆74分后以79-30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金龙调整战术,进攻没有之前那样猛烈,比赛陷入防守较量,金龙在比分上一直领先,但关键时候出现了致命失误,哈罗德随后上手连得40分,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比赛依然在哈罗德掌控之中,金龙找不到更好的进攻手段,哈罗德单杆拿下56分后,以63-10在胜一局。上半场战罢,哈罗德4-0领先金龙。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调整的金龙状态并没有多大起色,在进攻中依旧是失误连连,而老将哈罗德则是越战越勇,这次单杆又拿下了53分,以81-11成功拿下这局。

  这样,金龙就在大将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中0-5不敌哈罗德,无缘正赛。打进资格赛最后一轮,也已经是金龙本赛季的最佳战绩。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