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鲍春来遭遇陶菲克 拉斯姆森欲复仇王仪涵

  华奥星空9月25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争夺,鲍春来和陶菲克狭路相逢,小将王仪涵则在一周内第二次迎战拉斯姆森。

  男单:鲍春来vs陶菲克

  鲍春来、陶菲克,两人无疑是此次大师赛男单项目里最有分量的球星。

不过,两人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就将提前遭遇。

  世界羽联的成绩系统中,两人总共有过8次交手记录,其中鲍春来以5比3暂时领先,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1月的丹麦超级赛中,鲍春来获得了胜利。从战术打法而言,以技术动作标准著称的鲍春来并不惧怕同样技术细腻的对手,相反,陶菲克则有些发怵高个子选手的点杀。

  以“光头”新造型亮相本次大师赛的鲍春来首轮险胜波萨纳,随后又是三局苦战淘汰日本的佐佐木翔;陶菲克在2-1击败哈菲兹后,今天直落两局战胜了中国的陈郁。奥运会之后“削发铭志”的鲍春来在险胜波萨纳之后半开玩笑地表示“光头”带给了自己好运,他希望这种幸运能一直延续下去。陶菲克则表示:“我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我做好了准备。最重要的是我必须(have to)赢得比赛。”

  男单其他场次,刚刚在日本公开赛夺得冠军的印尼选手索尼将和小将邱彦博争夺4强名额,陈金的对手是日本的TAGO。

  女单:王仪涵vs拉斯姆森

  上周六的日本公开赛半决赛,王仪涵在开局不利的处境下顽强逆转拉斯姆森,并一举在决赛中完胜周蜜。

  此番再次相遇,拉斯姆森表示,“尽管对手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但相信自己充分准备之后能够战而胜之。”今天王仪涵同王晨的比赛时,拉斯姆森坐在了场地后面的看台上。

  拉斯姆森的举动,王仪涵当然看在眼里。不过上海姑娘只是笑着表示,“胜负不敢预料,只希望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不过,她跟着说道,“日本公开赛的冠军无疑增强了自信心,同时比赛的过程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经验,希望能把这些东西用到这次大师赛里。”

  技战术类型上,王仪涵和拉斯姆森同属于男性化打法十分明显的选手,想必明天必有一场精彩对决上演。

  女单的另一场焦点战是卢兰对阵周蜜。两人上半年有过三次交手,全都是以卢兰的失利告终。此番主场作战,头号种子卢兰一定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双打: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亮相

  连续两轮轮空之后,北京奥运会女子双打的冠军将于明天亮相。杜婧/于洋的对手是泰国的库切拉/阿隆克索恩,对手的实力不强,杜婧、于洋取胜在情理之中。

  相比较而言,队友成淑/赵芸蕾的压力要大很多。随着魏轶力的退赛,下半区只剩下成淑/赵芸蕾一对中国组合。她们明天将要面对印尼头号女双纳西尔/玛丽莎,后者曾在去年的大师赛中力克杨维/赵婷婷捧得大师杯。

  男双赛场,经历了三局苦战得以晋级的蔡赟/付海峰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根达齐/凌文辉。今天爆冷击败陈文宏/古健杰的年轻选手徐晨/孙君杰将迎战印尼组合苏克马万/达苏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陶菲克 | 王仪涵 | 于洋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