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欧米茄中巡赛天津锦标赛首轮 业余选手苏东领先


    搜狐体育讯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本周首次来到天津,天津锦标赛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9月25日,天津锦标赛在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首轮角逐。在北方深秋的大风天气中,选手们在杨柳青的森林球场开始激烈角逐。18岁的业余选手苏东以低标准杆2杆的70杆单独领先成绩榜。袁浩与国家队成员魏巍均以72杆的标准杆暂时并列第二。肖志金、郝春喜、蔡启煌、许孟男及戴尔高尔夫锦标赛冠军李超均以73杆,高标准杆1杆暂列第四名。

  18岁的业余选手苏东在今年的昆明锦标赛和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均获得第三名。本周天津锦标赛是苏东在今年参加的第六场欧米茄中巡赛,“杨柳青是个森林球场,我在加拿大的练习场地也是森林球场,球场有120多年历史,树木比杨柳青的更高更粗壮,我是比较擅长打森林球场。”周四首轮,苏东在前九打出37杆后,后九于球场第12洞、第14洞、第18洞捉到三只小鸟,没有一个柏忌。除了熟悉场地,特别定制的球杆以及科学的体能训练都帮助苏东在职业比赛中打出更理想成绩。

  “暑假回加拿大看过弟弟后,就去了美国做球杆测试。我做了一套系统的挥杆分析,根据自己的特点定制了球杆。另外,我还坚持着系统的体能训练,即便回国参加比赛,我也通过网络跟进自己的体能训练计划。”做过挥杆测试,苏东相信,一套合适的球杆对自己技术的完善更为重要。“今天跟我同组的徐秦和杨文章他们都打得很好,但是在有风的天气下有的洞就会失误,主要还是球杆。他们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球杆。”苏东现在已拥有了新的1号木与一套铁杆,他相信在利器的帮助下,能取得更满意的成绩。

  广东球员袁浩在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取得了第三名,交出了个人今年的最好成绩单。袁浩在上周的中韩巡回赛上取得晋级。“我早上开球,风小,前半场成绩好。大最后几洞时风大,在4号洞下水,打到后面就着急了,7号洞选杆失误。希望天津的比赛能坚持到最好,目标是冠军。”天津之行,袁浩满怀期待。

  周五,选手们将进行天津锦标赛第二轮角逐,前60名职业选手(含并列)将进入周末两轮。冠军将在周日第四轮结束后产生,冠军奖金为15万人民币。

  (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东 | 杨柳青 | 袁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