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拜仁2-0纽伦堡 多特胜赫塔升班马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刚刚经历“慕尼黑惨案”的拜仁2比0击败纽伦堡,顺利晋级。此外,在联盟杯和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的上届亚军多特蒙德2比1艰难淘汰柏林赫塔。

其他顺利晋级的德甲球队还有汉堡、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而高居德甲积分榜次席的霍芬海姆则意外被乙级队弗赖堡逆转淘汰。

  拜仁慕尼黑2比0胜纽伦堡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克林斯曼第一次使用4-4-2双后腰阵型,莱尔、范比滕、范博梅尔与波多尔斯基分别被奥多、博罗夫斯基、奥特尔与伤愈的克洛泽取代,里贝里本赛季首次进入比赛名单。第7分钟,奥多右路下底传中,克洛泽禁区右路胸部停球后11米外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后入网,1比0。第69分钟,拜仁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奥特尔接托尼短传后进入禁区左路横敲,博罗夫斯基中路包抄右脚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球,2比0。

  多特蒙德2比1胜柏林赫塔

  第7分钟,巴尔德斯为多特蒙德赢得点球,伤愈复出的弗赖主罚得分,1比0。第22分钟,潘特利奇跑动中突然变线摆脱苏博蒂奇的防守,然后在禁区线上右脚吊射战胜出击的魏登费勒,1比1。第104分钟,替补上场的沙欣中路30米外任意球开到门前,同样是替补上场克利莫维奇小禁区内得球后右脚射门,2比1。多特顺利过关。

  汉堡2比0胜波鸿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国脚彼得里奇自加盟汉堡以来首次首发,同胞奥利奇坐上替补席,两名巴西国脚席尔瓦和内韦斯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第9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右路任意球传中,彼得里奇中路7米外原地甩头攻门得分,1比0。全场补时第2分钟,门将罗斯特大脚开出任意球,奥利奇头球后蹭,彼得里奇迅速前插抢在普费尔策尔解围之前把球趟入禁区左侧,最后面对门将费尔南德斯冷静地起左脚把球射入远角,2比0。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 斯图加特主场2比0胜比勒费尔德,卡考、马里卡为球队建功,弗赖堡主场3比1胜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不可一世的霍芬海姆,爆出不小冷门。(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里奇 | 奥多 | 奥利奇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