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邵佳一:不回中超继续闯荡 与国安仅剩一丝联系

    搜狐体育讯 科特布斯队在周中的联赛杯上主场3比0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这是一个令整个科特布斯队振奋和高兴的结果,而邵佳一则在替补席上则显得不那么兴奋,在联赛杯这样锻炼替补和年轻球员的比赛中仍无缘出场的邵佳一在德国的前景略显渺茫。>>您认为邵佳一是否应该回到中超效力?

  今年,邵佳一和科特布斯合同已经走到最后一年,没有什么上场的机会,邵佳一很难凭借自己的表现为自己争取一份新合同。

  同样是今年,中国的海外球员石俊从瑞士回到了成都谢菲联,董方卓也回归中超加盟了自己的老东家大连海昌队。那么,佳一会不会步他们的后尘,也在境遇不佳的情况下回归自己的母队呢?他曾经说过:“自己要回国就一定会回国安,是国安培养了我,如果结束留洋,国安是唯一的去处。”

  但是,在邵佳一最近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表达了继续在德国踢球的意愿,回归中超对于邵佳一自己不是最好的选择。

  搜狐体育:在执行完与科特布斯的最后一年合同之后,你将成为自由人,有没有可能重新加盟培养了自己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呢?

  邵佳一:我暂时不会回国安。现在我刚刚伤愈,明年履行完与俱乐部的合同之后将成为自由身。是不是留在科特布斯现在还不能够确定,但是我认为自己还年轻,自己的主观意愿还想在外面闯荡几年。

  搜狐体育:你的伤病情况如何?

  邵佳一:现在我主要进行的是伤愈后的恢复性训练,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上场比赛了。我现在出现的伤病在主要是老伤。

  搜狐体育:是否和国安俱乐部有过联系呢?

  邵佳一:我唯一和国安的联系就是询问了国安队医有关如何恢复我的伤病的事情,这和租借国安完全不搭界。(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