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猎星锁定西甲6000万杀手 天价转会1月诞生?

阿奎罗成香饽饽
阿奎罗成香饽饽

视频:曼城6000万锁定阿奎罗 天价转会1月诞生

    搜狐体育讯 虽然距离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不短的时间,但是英超新贵曼城已经开始在世界范围内物色球员,以备充实阵容挑战传统四强的垄断地位。继C罗、梅西等大牌之后,这一次上了流言榜的球员变成了马德里竞技的当红射手阿奎罗。<<<您认为曼城有可能买到他们心仪的球员吗?

  自从于2006年登陆西班牙以后,阿奎罗在马德里竞技获得的上场机会并不多。但是随着球队旗帜人物托雷斯加盟安菲尔德,阿根廷人也应来了自己的出头之日。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阿奎罗打进了20个进球,名列射手榜第三,并且帮助俱乐部一举跻身欧洲冠军联赛,完全摆脱了托雷斯时代的阴影。在上个月结束的奥运会足球比赛中,阿根廷对凭借着马竞前锋的两粒进球,在半决赛上淘汰了死敌巴西,阿奎罗为潘帕斯雄鹰卫冕奥运会金牌扫清了最大的障碍。此外,他还有一个令人不得不提的背景,阿奎罗的岳父就是球王马拉多纳。

  根据英国《镜报》的消息,曼城俱乐部已经排出球探远赴马德里观察阿奎罗,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之后,他们都给予了阿根廷人极高的评价。套用一句经典的电影台词,肯花3200万买的俱乐部根本不在乎多掏1600万,这句话用在富可敌国的曼城新东家阿布扎比联合集团身上一点都不为过。阿联酋巨贾们创纪录身价收购罗比尼奥的余音未过,就又传出了他们将用4800万英镑(约6000万欧元)的天价砸向马德里竞技。

  “我现在还很年轻,仍然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阿奎罗自己表示,“我只想在马德里竞技做出一番事业,来回报那些长久以来一直支持着我的球迷。”阿根廷小将的俱乐部队友也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葡萄牙国脚马尼切认为:“阿奎罗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就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面对来势汹汹的英格兰大鳄,马德里竞技主教练阿圭尔赶紧站出来辟谣,表示阿根廷小将哪也不去。“至于阿奎罗的转会传闻,我想说的是他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而且他在马德里过的很好。我相信塞尔吉奥(阿奎罗)也同样不愿意离开我们。”阿奎罗是在2006年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转会而来,当时他的身价也接近1600万英镑。目前,阿奎罗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还有四年才会到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