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超联赛广东女足点杀商家军 陕西女足成功问鼎

    搜狐体育讯 9月25日,2008年女超联赛9-16名的排位赛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经过一周的角逐,女超联赛7至16名的名次也已揭晓。在本赛区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河北女足1-2惜败陕西队,老帅商瑞华执教的杭州西子女足4-5被广州队点杀,东道主新疆女足2-0轻取武汉队,八一队位居最后一位。

  武汉女足0-2新疆队

  作为女超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新疆队在场上表现却有着老队员的老练和胆识。尽管在上轮争夺小组头名的生死战中,新疆女足被河北队点杀出局。但是她们并没有灰心,“拥有三名国脚的河北队无论是在资历还是实力都在新疆女足之上,我们能拼到点球决战中,我觉得就已经很不错了。”新疆女足队长张泽萧遗憾的表示。在今天争夺十三名的比赛中,新疆女足打得很开,第25分钟,新疆女足获得一个角球的机会,角球发出后,无人盯防的新疆队前锋小角度头球攻门。喜欢打“顺风球”的新疆女足屡次冲击对方防线,第65分钟,新疆队再次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新疆队中路球员及时包抄,将比分扩大为2-0,新疆女足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

  杭州西子4-5广东队

  由于广州女足靠速度闻名女超,所以商瑞华在赛前做了一些战术布置和安排。在比赛中果然奏效,在比赛的90分钟里,杭州西子队把广东队完全遏制住。但是杭州女足在这90分钟内也没能够攻破对方的城池,双方苦战90分钟,进入点球大战,杭州西子女足的4号刘欣主罚点球时,她选择中路,被对方门将扑出。这样杭州西子女足就以4-5惜败给对手,获得了女超联赛的第十二名。

  河北女足1-2陕西队

  让谁也没想到拥有三名国脚的老牌劲旅河北队会输给鱼腩陕西队,比赛伊始,陕西队就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屡屡侵入对方腹地,并制造威胁射门,开场仅6分钟,陕西队就取得进球,陕西队左路突破后传中,河北队4号柴艳荣解围,球变向进入自己大门。失掉一球的河北队并没有束手就擒,在下半场临近尾声时,河北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柴艳荣主罚,角球落到禁区内,河北队25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为球队扳平比分,好景不长,陕西队快速反击,并打对方身后,前锋拿球后直接面对河北女足门将,冷静推射得分,经过90分钟苦战,陕西女足2-1击败河北队,获得女超联赛的第九名。(一线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艳荣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