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大奖赛梁文博5-0扫邦德 单杆破百成功挺进正赛

视频:斯诺克大赛资格赛 梁文 博晋级金龙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以 5-0击败邦德,成功挺进大奖赛正赛。

  上赛季梁文博在的世锦赛中一飞冲天,连克达赫迪和乔斯威尔,历史性的打进世锦赛八强,并在八强中和奥沙利文展开激战,出色的表现也令梁文博赛季末排名升至第40位。本赛季梁文博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在赛季首站的北爱杯中,梁文博又是从资格赛开始连胜三场打进16强,最后输给了希金斯,没能继续前进,一系列表现已经令梁文博跻身一流选手行列。>>恭喜梁文博顺利进入正赛!

  由于梁文博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40位,已经不用在从资格赛首轮打起,本站大奖赛梁文博直接晋级资格赛第三轮,首战对手是格瑞斯,梁文博以5-3击败对手,晋级最后一轮将对阵老将邦德,胜者就将挺进大奖赛正赛。

  首局比赛,邦德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开球之后就接连打进几个漂亮的远台球,但是随后进攻中出现失误,梁文博上手后单杆轻松拿下59分,拉大了分差,最终梁文博以89-32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梁文博依旧延续了强势的进攻态势,上手后单杆拿下74分,连胜两局后梁文博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梁文博依旧是强势进攻,率先通过远台上手,随后梁文博单杆拿下了78分,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梁文博的进攻表现完全压制住了邦德,两杆拿下了145分,再胜一局。在上半场四局比赛中,梁文博5次打出单杆50+的成绩,半场战罢总比分4-0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调整的梁文博进攻手稿依旧良好,上手后单杆连得109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梁文博就以总比分5-0击败邦德,成功挺进大奖赛正赛。(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