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幸运女球迷受邀赴伯纳乌 她用眼泪感动皇马(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上周末联赛皇马作客桑坦德时,球队的巨星们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欢迎。一名11岁的小女孩埃恩霍亚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从身边走过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留下了热泪,这个画面正好被当地电视台的镜头捕捉到,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看到了这个新闻,于是他随即向埃恩霍亚发出了参观伯纳乌和皇马俱乐部的邀请。

  当地时间周三,埃恩霍亚在早上6点就起了床,收获皇马这份意外的礼物也让小姑娘非常开心和激动,当然紧张的心情也伴随着她。用皇马官网的话来说,埃恩霍亚将度过自己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之一,随后她和自己的哥哥塞萨尔以及侄子约纳坦坐上了飞往马德里的航班,约纳坦也是一名小球迷,上周末他在机场和埃恩霍亚一起看到了皇马的球员们。

  由于当天晚上有皇马主场与希洪的西甲联赛,所以到达俱乐部之后,埃恩霍亚、塞萨尔和约纳坦首先前往球队居住的酒店,每个主场比赛之前,皇马的球员们都会在这里进行赛前的休息。他们见到了包括劳尔和卡西利亚斯等在内的所有皇马球员,并且与这些偶像零距离接触。随后,三位球迷又赶往伯纳乌球场,卡尔德隆在这里等待着他们的到来,皇马主席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不但带他们参观了球场,还赠送了几件附有皇马球员亲笔签名的球衣。

  塞萨尔对此也非常开心,他说:“今天简直太美妙了,对我来说就是美梦成真,当我回到桑坦德的时候,肯定将会成为名人。”当天晚上,三人在伯纳乌的现场亲眼目睹了皇马7-1大胜希洪竞技的精彩比赛,他们就这样结束了梦幻完美的一天。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