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FIFA官网关注大罗近况 揭秘外星人如何卧薪尝胆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很多足坛专业人士看来,罗纳尔多的职业球员生涯已经几乎宣告结束,但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外星人之前给球迷留下了太多经典和美好的回忆,所以仍然有很多的人期盼着他的回归。今年年初,罗纳尔多对严重受伤的膝盖动了手术,最近7个月的时间,他一直进行着身体的恢复并且重新开始训练,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外星人发出了豪言:“我马上就将回到绿茵场!”->>您认为大罗复出能取得成功吗?

  路易斯-纳扎里奥-德-利马,对于全世界的球迷而言,这个名字几乎是陌生的,但他的简称“罗纳尔多”却是无人不晓。尽管刚刚度过32岁的生日,但处于苦练中的罗纳尔多仍是一脸孩子气,他正为重返绿茵场而默默做着自己的努力。尽管早就因为身体发福而被叫做罗胖子,而目前臃肿过度的身材更让媒体对其前景表示质疑,但大罗表示自己并不会理会这些,他说:“由于那个时候刚刚动完膝盖手术,所以我有5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任何身体的训练,体重增加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媒体总是会拿我的身材做文章,但他们的那些言论不会影响到我。”

  今年2月14日的情人节,大罗在巴黎接受了膝盖手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膝盖严重受伤。9月1日,他回到了家乡里约热内卢,目前正跟随弗拉门戈队进行训练。除了身材之外,巴西媒体对于他的私生活也进行了攻击,不过罗纳尔多决意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击那些质疑声,“我要把过去受伤的噩梦抛到脑后,我马上就会回到球场,并且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不会放弃足球。”

  弗拉门戈是罗纳尔多少年时代梦想加入的球队,现在除了训练之外,他还求助了俱乐部的医疗组帮助自己进行恢复。尽管在与AC米兰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约,但弗拉门戈保证了大罗的身体的健康状况,外星人一周内有六天,日常都会按照专门制定的计划进行两次身体的恢复训练,这一切都是在队医内格罗的指导下完成,同时他还是大罗的私人教练。另外一名负责大罗训练的朋友马佐蒂说:“罗纳尔多现在训练非常认真和刻苦,他有望提前复出,现在他已经能够进行正常的有球训练,但我们希望他在手术10-11个月(今年12月-明年1月)之后,才考虑去出场比赛的事。”

  大罗现在每天的恢复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上午是肌肉力量加强的训练,下午则是练习带球和射门等技术,包括带球加速跑和绕过障碍等内容,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外星人逐步找回球感和达到比赛的身体要求。最近身体状况不错的大罗甚至还与弗拉门戈一队进行了同训,对于自己伤势的恢复他也感到非常满意:“我现在膝盖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了,这对于我重返赛场来说很关键。当然我目前的肌肉力量很很弱,这么久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和比赛,要想出场比赛还是很困难,但我目前正在积极训练,虽然我知道其中的过程会很困难。”

  外星人希望自己三个月内重返赛场,他的好友马塞利尼奥也给予了他支持,这位前柏林赫塔的核心是本赛季弗拉门戈的最大收购。“罗纳尔多肯定会再度成功,对此我深信不疑,他现在的训练非常努力,这一切我每天都看在眼里,如果他能恢复到正常的体重,他还会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外星人。大罗只会专心训练,也不顾别人对他说什么,他的精神可嘉,而且膝盖的伤势看来也没什么问题了。”俱乐部的队医也认为体重不会成为罗纳尔多重返赛场的障碍,“他只需要减轻5-6公斤,就能恢复到2002年世界杯时的重量,说实话我们没有任何人担心他的体重。”

  罗纳尔多已是下定决心要重返赛场,马佐蒂的一番话体现了外星人坚韧的意志力:“他从手术后的第一天开始,就决定伤愈后要回来,他现在正尽自己所有的努力,罗纳尔多的决心仍然象当初一样那么坚定。”也许几个月后我们就能在球场上重新一睹大罗的风采,但未来他的前景如何谁也不知道,外星人会不会再度重伤,或者重现昔日的辉煌,都是球迷和媒体对他复出之前打上的问号。(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