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亚洲杯男排半决赛 中国队1-3再负韩国止步四强

  昨天,2008年首届亚洲杯男排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排的对手是韩国男排。结果,中国男排以1:3再次输给了韩国男排

  □晨报记者 甘 慧

  之前,中国男排与韩国男排在小组赛中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中国男排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被韩国翻盘,最终以2:3输给了对手。

这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强敌澳大利亚男排之后,中国男排获得了再次与韩国男排交手的机会。中国男排也十分希望借这次机会战胜韩国男排,报小组赛先赢后输的一剑之仇。此役,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崔建军、仲为君,副攻郭鹏、梁春龙,接应姜坤,二传焦帅和自由人任琦。

  首局比赛,韩国男排还是技高一筹,以25:17轻松赢得胜利。第二局,中国男排的表现好于第一局,比分也一直咬得很紧,不过,最终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中国男排依旧未能把握好,韩国男排依靠文成敏的凌厉攻势以26:24险胜,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国男排的表现并没有很大的改观,只是在21:23落后的危急时刻,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没有轻易放弃,边洪敏的快攻以及梁春龙的拦网连得两分,帮助中国男排将比分追至23平。双方在打到25平之后,崔建军和仲为君接连强攻命中,使得中国男排以27:25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男排的表现又变得不尽如人意。当比分打到7:8的时候,中国男排未能咬牙挺住,自己的多次主动失误让对方轻而易举地扩大了领先优势。崔建军的强攻以及边洪敏的快攻接连受挫,一度让韩国男排将比分拉开到23:14。最终,朴哲宇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5:15,韩国男排从而以3:1击败中国男排闯入本届亚洲杯的决赛。

  中国男排的这场失利,让球队失去了争夺本届亚洲杯冠军的机会。而且,本次比赛上,中国男排还接连两次输给了韩国男排,这对中国男排而言,是不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建军 | 边洪敏 | 梁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