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世预赛名单:卡卡帕托入选 小罗遭邓加弃用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5日,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备战下月世界杯预选赛与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两场比赛的22名球员名单,经过膝盖手术后痊愈的卡卡回归桑巴军团,而同在AC米兰效力却沦为替补的罗纳尔迪尼奥则不幸落选。

  这也是卡卡今年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今年5月他因为膝盖手术,错过了与巴拉圭和阿根廷两场关键的战役。邓加对于卡卡的回归也表示了欢迎,“他现在状态非常好,所以回到国家队也是很正常的事。”除了卡卡之外,另一名米兰前锋帕托此次也入选了国家队名单,另外来自曼城的三名球员罗比尼奥、若和埃拉诺都得到了邓加的征召,国际米兰也贡献了塞萨尔、麦孔和小曼奇尼三名巴西国脚。

  小罗刚刚随巴西队参加了奥运会,并且这个月还打了球队最近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他的落选还是有些意外。不过小罗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罚失点球,以及主场与玻利维亚交手时的碌碌无为,这些恐怕是他遭弃的主要原因,加上最近小罗在米兰已经沦为替补,邓加有足够的理由将R10放弃,不过巴西主帅只用了“小罗现在刚刚转会,需要更多的训练和比赛”这句话来进行解释。

  巴西队将在10月12日客场与委内瑞拉交锋,三天后回到主场对阵哥伦比亚,尽管球队目前排在南美区第二位,但最近四场只获胜一场,主帅邓加承受着巨大压力,如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队战绩仍然不佳,邓加有可能面临下课的险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巴西国家队世预赛完全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多尼(罗马)

  后卫:卢西奥(拜仁)、阿莱士(切尔西)、胡安(罗马)、蒂亚戈-席尔瓦(弗卢米内塞)、麦孔(国际米兰)、丹尼尔-阿尔维斯(巴塞罗那)、胡安-马尔多纳多(弗拉门戈)、克莱伯(桑托斯)

  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纳科斯)、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小曼奇尼(国际米兰)、卢卡斯(利物浦)、卡卡(AC米兰)、巴普蒂斯塔(罗马)、埃拉诺(曼城)、安德森(曼联)

  前锋:罗比尼奥(曼城)、若(曼城)、帕托(AC米兰),法比亚诺(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卡卡 | 胡安 | 罗比尼奥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