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亮相湖人“悦悦”欲试 孙悦称詹姆斯是自己偶像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包括很多洛杉矶当地媒体和中国媒体一共50家之多,其中有30家都是来自亚洲的媒体。发布会上,孙悦首先做了自我介绍。面对媒体的提问,孙悦回答自如,神情非常轻松,随和的性格也得到了美国记者们的一致好评。


  在谈到自己新秀赛季的目标时,孙悦朴实地说:“我需要更加努力的去训练,做好教练要求我的每一件事情,这就是我第一年的目标,我不会要求太多。”最低的起点,最大的努力,孙悦看上去已经对他的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面对一个全新的联赛,孙悦也需要时间去适应。“我觉得自己最大的弱点还是在身体对抗上,在这方面我和NBA那些已经取得成功的球员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这也将是我训练的重点。”

  谈及自己的能力,孙悦谦虚地说:“我觉得我是一个实力比较普通的球员,我在篮球场上可以打的位置比较多,能力较为全面,我喜欢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场上。当我防守、传球、盖帽时,我非常享受在篮球场上时的那种感觉,我觉得那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候。我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技术能力比较平均,但是也没有很差的地方。”

  作为一名刚刚加盟NBA的球员,孙悦也有着自己的偶像,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我喜欢他打球的风格,他打球很无私。”孙悦称赞詹姆斯说。

  虽然这里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孙悦对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和其他的国际球员相比,孙悦有着自己的优势,他在2005年曾经和奥神队在洛杉矶生活了一段时间,对这里的环境已经有了很多了解,所以文化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到美国生活之后,孙悦将有一个自己的专属司机。“我知道怎样开车,我有一个中国驾照,但是在这里是没法用的。我估计我可能没有时间去考一个美国驾照了。”孙悦还用非常幽默的方式形容了洛杉矶的交通状况。“2005年我到这里时就已经看到了,在洛杉矶,如果你想去超市,至少半个小时。如果你想去购物,至少一个半小时。”

  朱 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