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约翰森停赛赢球近乎奢望 深足寄望小鬼偷袭泰达

    搜狐体育讯 一方是头号射手约翰森停赛,另一方是头号射手路易斯复出……深圳上清饮和天津泰达的比赛还没开打,似乎已经有了结果,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想拿1分看来也不容易。

  约翰森对深足到底有多重要?看看数字就知道了。深圳队17轮进了12球,是武汉队之外进攻能力最差的一队。而这个瘦得像竹竿一样的安哥拉前锋,却以7个进球位列中超射手榜第3位,原来给他起了“安哥拉大帝”外号的队友和球迷,都已经从心里接受了他,而且把进球的希望放在他身上。“技术顾问”王宝山带队练的“防守反击”,就是以约翰森为中间点策划最后进攻的。如今约翰森一下子挂了免战牌,深足上下岂能不烦?

  路易斯也非等闲之辈,在射手榜上他进了6球排在第5,虽然以1球之差落后排在第3的约翰森后面,但是如果将他被禁赛8轮的背景算上,路易斯无疑是中超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杀手。双方第一回合交锋,约翰森当时将队友米盖尔的远射用屁股挡进大门,而正是路易斯的抽射帮助天津队扳平。如今一进一出,对急于保级的深圳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主场作战的深足当然不能坐以待毙。周四下午的训练中,带队的“技术顾问”王宝山先后以中卫马里科和外援菲利普来顶替约翰森的位置。但是马里科速度太慢,菲利普初来乍到,都不太符合王宝山制定的“快”字诀,直到训练结束他似乎都不太满意。还能怎么办呢?深圳队只能寄望黄凤涛、雷永驰、惠家康、张文钊这些小个队员来冲击泰达的防线,至于能不能进球,只有天知道了。

  门将肖健佳认为:“对手是一支讲究技术的球队,队员脚下技术好,而且球风有点克我们,所以这几年我们一直赢不了他们。”

  虽然外界并不看好自己,但小将们毫不在意,“中超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既然我们可以胜申花,为什么不能胜天津?”“谁说我们降级降定了?还有13轮呢,等着瞧吧。”张野表示:“大家每场比赛都很努力,虽然上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广州,但我们队还是有机会的,从上半年开始我们队就是属于那种"光打鸣,不下蛋的主"。经常会在比对手机会多的时候输给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努力的!”

  借鉴了广州队主场打败山东的经验,深足将这场比赛的时间又从晚上改到下午,惟一的原因就是天气。深圳队希望天气越热越好,从凉爽的天津过来的泰达球员,将很难适应又闷又热又湿的天气。(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