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赛前向对手致敬赛后送球衣 皇马7-1温柔干掉你

  赛前致敬,赛后主动将球衣送给对手留念,皇马对于希洪竞技队领队尼基的敬意可见一斑。但在比赛场上,皇马对于希洪竞技队却没有脚下留情,这是一次温情脉脉的血洗,而皇马在获得一场大胜的同时,也暗中踩了死对头巴萨一脚———你能赢希洪6:1,我非要比你多赢1球。


  赛前向对手致敬

  本场比赛,希洪竞技的传奇射手,上世纪80年代夺得五届西甲最佳射手的基尼随队出访伯纳乌,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向这位昔日的老队友献上了敬意。

  “很高兴能见到基尼随队前来伯纳乌,我要向他致以最诚意的祝福。我并不对希洪的表现失望,要知道刚刚大比分输给巴萨后,这场比赛对他们很艰难。希洪赛季开局不好,接下来他们还要面对维拉利尔,但我仍然相信他们,西甲对他们来说才刚刚开始。”

  而劳尔、范尼等球员也分别向这位曾经效力于希洪竞技以及巴塞罗那队的射手致以了诚挚的敬意。

  比巴萨多进一个

  本场比赛之前,舒斯特尔表示,由于巴萨在上轮6:1大胜希洪竞技队,因此皇马如果不能大比分战胜对手,就算是失败。

  第18分钟,德拉雷德挑传,劳尔头球摆渡,范德法特为皇马首开纪录,拉开了进球狂潮的序幕。在本场比赛中,范德法特上演了他在皇马的首个帽子戏法,而劳尔也从阴霾中走了出来,不仅梅开二度并且贡献了两次助攻。伊瓜因和罗本也各入一球,帮助皇马7:1战胜对手,取得了三连胜。

  赛后,舒斯特尔说:“劳尔、范德法特和罗本的进球都很棒,也许我们只差萨维奥拉没进球。众所周知,进球能让前锋们更平静一些,这个结果对他们来说再好不过了。”

  两件球衣送英雄

  也许是因为害怕进球数太多伤害了老英雄基尼,赛后,劳尔将自己的球衣脱了下来,送给了尼基作为纪念,而尼基当然也笑纳了这件意义非凡的礼物。

  而对于舒斯特尔来说,这场胜利的意义也特别重大。皇马不仅1球“力压”巴萨,而且比赛之前,他收到了一件值得纪念的礼物———一位记者送的皇马8号球衣,上面印着他女儿“Victoria”的名字。

  (闫雯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范德法特 | 舒斯特 | 伯纳乌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