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给丁俊晖支招 梁文博戏言:我差点将邦德打哭了

    搜狐体育讯 “赢球的感觉真是好,尤其是今天这场比赛,实在是太爽了!”26日凌晨刚刚在伦敦大奖赛资格赛最后一轮5-0战胜邦德后,梁文博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梁文博送上祝福

  9局5胜制的比赛,一个多小时内就结束战斗,而且还是直落五局,难怪梁文博心情如此轻快。在威尔士旁汀斯结束完比赛后,梁文博就急急往大本营谢菲尔德赶,一向爱开快车的世界台球学院院长凯斯每小时的时速开到了200公里,此时此刻刚刚结束一天训练的丁俊晖,正在等待梁文博回来一起吃晚饭。第二天一大早八点,两人将一起搭乘由伦敦直达上海的国际航班,参加29日正式开战的大师赛,其中梁文博和泰国选手阿塔斯的大战第一天打响,而丁俊晖和英国41岁老将哈罗德则在2天后决出胜负。

  “大博,我看到比分直播4-0的时候走了,最后比分是多少?”这是丁俊晖见到梁文博后说的第一句话,“不是自己夸自己,这场球感好得不得了,打得邦德都快哭了,五局每局单杆都超过了50分,最后一局单杆过百,不错吧。”梁文博神采飞扬。

  说了一会儿,梁文博突然转变了话题,“哈罗德5-0赢金龙的比赛多少看了一下,他的防守真不错。”哈罗德正是丁俊晖在本届上海大师杯首轮遭遇的对手,“一个月前北爱夺得亚军后,他的状态一下子上来了,原来和他打过一次,赢了,他球风还是可以的,马奎尔和他交手许多次,从来没有赢过他。”丁俊晖显得若有所思。

  丁妈妈陈习娟提前一天返回上海,自己第二天也回国再加上收拾得一尘不染的厨房不想再弄脏,去外面吃饭最合理,离住地不远恰巧新开了一家川菜馆,两个人直奔目的地,今年5月世锦赛期间,梁文博和丁俊晖曾经多次光临这家饭店,这里的工作人员早已非常熟悉他们。“怎么今天这么高兴啊,是不是赢球了?”一位来自厦门的女孩和梁文博开着玩笑,梁文博没有回答,笑了。

  “还是中餐好吃啊,在旁汀斯比赛地,点了牛排花了几十镑不说,一点儿都咽不下去。”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米饭,梁文博有感而发。

  英雄所见略同,恰巧在半小时前,丁俊晖也正在计划着除了打好比赛外,回国要做的事情,“大闸蟹正是旺季,肯定要好好过过吃瘾,头发也有些长了,在英国这边剪得不好看,这次回去顺便剪剪头发。”

  说话间,五六位中国留学生走了过来,谢菲尔德拥有谢菲尔德和哈拉姆两所大学,中国留学生人数不少,丁俊晖和梁文博对于他们的签名留念要求一一满足,“希望你们到时有好的发挥。”两人都含笑不语,实际行动是语言的最完美诠释。(圆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 谢菲尔德 |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