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十大帽子英雄:大罗斩曼联 2传奇写欧冠神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萨里奥

  在皇马7-1血洗希洪竞技后,尽管马德里媒体将更多的赞颂之歌送给了队长劳尔,但代表皇马仅仅联赛第三次出场就大演帽子戏法的范德法特还是全场比赛最抢眼的球星。纵观皇马历史上,充斥着很多在职业生涯完成过这种进攻线球员的最高荣誉。随着上演这个帽子戏法,荷兰人也已经步入了这些帽子戏法英雄的行列。

  伊万-萨莫拉诺,智利,1992-1996效力皇马

  普遍认为巴萨梦之队的终结标志性比赛是1994年欧冠决赛米兰4-0横扫巴萨。但在西班牙足球界真正意味着梦之队成为历史的,则是94-95赛季皇马主场在世纪大战中5-0横扫巴萨。当时皇马头号前锋"恐怖伊万"萨莫拉诺头顶脚踢包办三球,以及进球后疯狂的庆祝动作,都让皇马球迷一生无法忘怀。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