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节约时间夜赴重庆 裴恩才:争取把喜讯带回

  本周六,舜天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如果取胜,舜天很可能历史性地提前冲超。当惊喜即将到来的时候,舜天球迷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旦冲超成功,28日,200多名舜天球迷将乘坐大巴赶到禄口机场,迎接英雄回归,届时,车队还将在南京新街口等核心地段巡游,最后回到舜天总部。

  节约时间 舜天夜赴重庆

  昨天晚上8点,舜天踏上了赶赴重庆的征程,也踏上了创造历史之路。按照目前的积分,舜天如果战胜重庆,而安徽不胜或者南昌不胜,那么舜天就将提前7轮冲超成功,这也将创造中甲的一项纪录。

  此时此刻,舜天球员也在盘算着冲超日程,主帅裴恩才临走时自信满满,“我们争取把喜讯带回来。”巨大的利好面前,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则表示,“我们还是要以平常心去对待比赛,不要背上任何的包袱,早一轮冲和晚一轮冲,结果都是一样的,重庆并不好对付,他们也有冲超的实力,我们丝毫不能放松。”

  为了腾出训练时间,舜天选择了夜里赶赴重庆。气温居高不下的“火炉”重庆昨天突然降雨,天气预报显示,周六的比赛也不排除雨战的可能,因此,临行前,舜天球员特地带上了雨天穿的多钉鞋,可谓事无巨细。

  因为是客场,考虑到安保因素,舜天俱乐部方面一再表示,即便提前冲超,在人家的地盘不会进行什么庆祝,“在别人的主场,你去大肆庆祝,似乎不太合适,所以我们没有进行特别的安排。”张玉道说,周末的比赛,他也将亲自赶赴重庆督战。几位舜天集团的高层尽管目前身在国外进行一些商务活动,但这几天他们也发短信来了解球队的情况,鼓舞球队一鼓作气,打好比赛。

  由于此战关系到舜天能否提前冲超,因此赛前也吸引了大批媒体前来报道,中央电视台甚至也派出了记者进行跟踪报道,届时,南京体育广播(104.3)将对这场比赛作现场直播。

  球迷接机 车队城区巡游

  有关舜天何时冲超,江苏的球迷早就开始掐着手指算日子了。有人把舜天冲超这一天形象地比喻为“预产期”,仔细算来,27日或许真的会诞生“中超宝宝”。有部分球迷也自发地赶到了重庆,当然多数都在南京等待英雄凯旋。事实上,他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已经与俱乐部商议,准备一系列庆祝活动。

  根据安排,如果舜天提前冲超,那么28日下午2点多,球迷将到机场迎接英雄回归,因为大约有200多名球迷想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因此球迷将包下7到8辆大巴,组成球迷车队,赶到机场。“我们已经准备了鲜花、横幅、小号、大鼓,还有国旗、舜天队旗、球迷协会会旗等等,一定要去热闹一下。”一位资深球迷告诉记者。

  届时,球迷车队还将跟在舜天球员大巴后面,绕一绕南京城,车队会途经新街口等繁华地段,最后回到舜天集团总部。目前,具体的线路还没有出来,“到时候,我们肯定还要与公安进行协商,首先大巴可能需要装扮一番,同时,球迷希望大巴的窗户是可以打开的,这样就能挥舞国旗、舜天队旗等,这个事情还不知是否可行,当然沿途球迷绝对不允许集体下车,以免妨碍交通。”舜天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最后一战 球迷统一着装

  现在看来,舜天冲超完全进入了倒计时,冲超脚步已无可阻挡。如何庆祝,似乎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毕竟这一天,江苏人苦苦等待了14年。

  舜天俱乐部方面目前还没有有关庆典的具体准备,“舜天集团高层目前都在国外进行商务活动,如何庆祝,还得看高层的意思。”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这几天,无论是总经理张玉道还是舜天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是百感交集,“前面一直想冲,但当这一天真的即将来临的时候,说实话,我们的内心反而是沉甸甸的,真是百感交集。”张玉道告诉记者,“庆祝的事情,我们还没有好好考虑,当然在这个时候,无论球迷怎么去庆祝,心情我们都是可以理解的,江苏舜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还包括媒体。”

  针对庆祝一事,已经有球迷提议,应该效仿去年的成都五牛,最后一个主场,所有球迷都应该身着统一的蓝色舜天球迷服,届时把主场营造成一个蓝色海洋,一展舜天球迷的气势。这个倡议也基本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舜天方面已经考虑为球迷提供蓝色的舜天球衣。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