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见面会用英语作答采访 孙悦自曝绰号“Q”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洛杉矶湖人队为孙悦召开了一次媒体见面会,到场的有50多家媒体,足见这个中国小伙子的人气。值得一提的是,整场发布会孙悦都用英语与媒体交流。

  孙悦和湖人签下为期两年的合同,不过他缺乏NBA经验,外界并不看好他的新秀赛季。

如果孙悦不能作为一名替补而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可能会被湖人下放到NBDL球队去锻炼。不过好在他只有22岁,将来有的是机会。

  “湖人帮我完成了NBA梦想,感觉很棒。”孙悦在发布会上用流利的英语说。尽管他的英语不算地道,不过他显现出了很强的幽默感,他对着一名努力用中文说出“你好”的外国记者报以微笑,然后说:“你的中文说得比我的英文好。”见面会上,孙悦还主动爆料自己的外号是“Q”,是取自“Q-tip”的缩写。这是他在奥神时的黑人队友给他起的绰号,因为他的左耳边上有个很像“Q”字的小肉球。

  对于今年目标,孙悦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努力训练,做好主教练要求我做的每一件事。”当记者问孙悦,他进入NBA最需要调整适应的是哪方面时,孙悦说道,“我想应该是身体素质训练,因为我的身体太单薄了,可能无法适应NBA。”陈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