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火箭终于留下兰德里

火箭终于留下兰德里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终签约兰德里 休城经理莫雷面露喜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

  休斯敦当地时间今天(9月25日)下午,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火箭CEO泰德出现在火箭的组织的为当地一间慈善机构义务献血活动。由于本赛季即将开始,球迷们比较关注的两名球员兰德里和穆托姆博的签约,成了在场媒体竞相发问的问题。

  莫雷说,我们已经把我们的决定告知了兰德里的经纪人:我们跟进别的球队给兰德里的价码。对于兰德里的签约,我们一直抱着积极的态度,我们也不拒绝和吝啬为此拿出奢侈税。之所以到现在才做这样的决定,完全是兰德里的经纪人的问题。

  

  他不知道兰德里在NBA的球员市场上真正的价值是多少。现在别的球队给与的这个价格他们认为可以接受,那我们决定跟进。如此的结果,使这个夏天被炒得纷纷扬扬的兰德里的签约一事告一段落。 (安迪)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