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广药外援不简单 发挥技战术水平是底线

  “广药队实力绝对不弱,特别要警惕他们的外援拉米雷斯。”昨日下午,在俱乐部例行发布会上,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广药队评价不俗。明日,浐灞队坐镇省体迎战广药队,能否在主场全取三分是浐灞队紧追鲁能的前提所在,“绝对不能轻视对手。”成耀东发出预警信号。

  王尔卓首发有困难

  上轮挑战武汉队,凭借着陕籍小将王尔卓的精彩破门,浐灞队得以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明日,王尔卓能否继续首发,成为众所关注的焦点。“王尔卓表现不错,实现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但成年队不是青年队,成年队的首要目标是成绩,而不是培养新人。”尽管成耀东没有直言王尔卓是否首发,但言下之意,王尔卓继续首发有点难。本轮比赛,随着李毅和郑伟的解禁复出,浐灞队中前场位置争夺更趋激烈,如何排兵布阵确实让成耀东犯难。

  在总结上轮与武汉队的比赛时,成耀东延续了一惯的低调姿态,连称是运气。“我们进攻机会比较有限,一次定位球机会就抓住了,还是运气比较好。”成耀东说。俱乐部如此低调,实际是希望球队能有一个正确的心态,千万不能翘尾巴。

  南粤两旅都难对付

  明日浐灞队将迎战广药队,10月2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能否在这两支南粤球队身上有所作为,将决定浐灞的争冠走势。在展望这两场比赛时,成耀东说:“广药队近来状态很好,他们的外援拉米雷斯已打进了8个球,非常厉害。深圳队为保级而战,肯定要力拼我们,这两场比赛都不轻松。”

  成耀东强调心态是关键,他认为前两个主场浐灞队获1平1负的战绩,如今又逢主场比赛,球迷都希望浐灞队能再接再厉,继续沿着胜利的轨道前进。目前球队压力很大,球员们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打好比赛发挥技战术水平是我们的底线,当然,我们也要全力争取胜利。”成耀东说。本报记者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