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设立总决赛 10月4日重燃战火王楠退役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08乒超联赛将于10月4日重燃战火,中国乒协昨天召开新闻通气会,推出了冠亚军总决赛等众多新举措。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为给北京奥运会让路,乒超联赛本赛季压缩赛程并推迟举行。

据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由于时间紧张,将不采取往年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而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10月4日到11月8日,进行主客场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12月3日到12月14日进行淘汰赛。”这种季后赛赛制,将通过3场2胜角逐确定最后排名,前4名俱乐部交叉淘汰后,获胜的进行冠亚军总决赛,后4名俱乐部则淘汰产生降级队伍。

  在参赛选手方面,最大的变化是老将王楠确定退役,不再参赛。韩国选手唐娜顶替王楠在辽宁女乒的位置,这也是唐娜首度加盟乒超联赛。另外海外兵团,新加坡的李佳薇、冯天薇,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姜华珺也将为乒超征战。男选手方面,日本新锐水谷凖首次加盟乒超,此外韩国老将吴尚垠、新加坡的杨子、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唐鹏也成为乒超外援。不过,由于乒超联赛时间上和欧洲联赛相冲突,包括波尔等欧洲好手都无法参赛,柳承敏也因为加盟了法国联赛无法到中国“淘金”了。

  此外,本赛季乒超设立了卫冕冠军专用的“黄色领骑衫”,同时推出全新的男女联赛流动奖杯:“龙杯”、“凤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