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溢价叫卖纽卡斯尔却无人问津 谁将用四亿购喜鹊

  论市场,论品牌效应,纽卡还是块不错的招牌。可架不住阿什利强买强卖,要斩冲头,找错了时机。其他商人都比阿什利精明,有的看中圣詹姆斯公园的房地产开发,有的还在货比三家。要想找到满意的新主人,只有重新定价。

  阿什利说不想再在纽卡待下去,不堪球迷和舆论压力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他想结束16个月的惨淡经营。可他却发现:入手容易转手难。当初,自己主动出击收购谢波德手里的股份何等风光,如今却求爷爷告奶奶扯破了嗓子喊,也没一个买主真正动心。

  在给纽卡球迷的卸任声明中,阿什利提到自己在俱乐部的投资状况。“我从口袋里掏出1.34亿英镑收购了这家俱乐部,然后又掏了1.1亿为它还债——不是清偿债务,而是减少债务。”这两笔账算起来已经是2.5亿英镑,这还没算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以及付给球员和俱乐部员工的薪水。阿什利说,“没有我,纽卡活不到今天。”这句话换到今天说,应该是“有了我,纽卡活得也不好。”

  纽卡还是家负债累累的俱乐部,球员的工资额度排在英超第五。沉重的负担压得阿什利在第二个赛季就气喘吁吁。今年夏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小打小闹,古特雷斯没有名气,科洛奇尼已经过气,嚷嚷了半天的本泽马、斯魏因斯泰格是一厢情愿,倒是米尔纳被卖出了个好价钱让阿什利高兴了一阵。

  眼看着曼城借阿布扎比的石油金元蹿升,阿什利想到了倒手转卖,喊出了4亿英镑的报价。从马克图姆酋长到印度富商阿尔巴尼再到中国的世茂集团,都曾被卷入这桩买卖。结果却是有价无市。阿什利的算盘是弥补自己在纽卡的所有投入,4亿英镑保证自己不亏外还有的赚头,可买家不认为纽卡值那么多。

  生怕套牢的阿什利转而求救于职业中介,西蒙·皮尔斯投资银行主席哈里斯揽下这笔烫手买卖。后者立即组织了一场推广会,对象是那些来自阿拉伯的投资财团。可阿什利亲自上阵推销,却连连碰壁。到场的一位圈内人透露,此前受雇他信的会计事务所BDO Stoy Hayward给多家英超球会估了值,即使阿森纳也没超过3亿英镑。这份情报早在阿拉伯商人的帐篷酒会上流行开了。“阿什利以为这些戴着头巾的酋长把纽卡当作能下金蛋的鸡,可人家被他的饥不择食吓退了。没有人觉得纽卡值这么多。”

  尼日利亚的财团报出了3.5亿英镑的收购价。这是阿什利迄今听到的最大数目。可和他想要的还是差了五千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