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申花周日重返源深主场 战青岛只剩下华山一条路

  经历了疲惫不堪的连续四个客场,本周末,上海申花又将回到源深体育中心,迎战青岛中能。

  四个客场,申花队只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这样的表现显然有些差强人意。好在,回到主场,申花又有了可以骄傲的资本。

本赛季前8个主场,申花队7胜1平保持不败,与辽宁的平局也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方扳平,巨大的主场优势也让队员们对拿下周日的比赛信心倍增。

  目前,申花与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差距已经拉开至6分,想要保持住争冠的希望,必须抓住每一个机会。在许多业内人看来,如果和鲁能的差距拉开超过两场,那冠军就基本没戏。对于贾秀全和他的队伍来说,之后的每场比赛均不容有半点闪失。而从本轮开始,中超又将进入一周双赛的赛制,这无疑又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周末,山东将在客场出战辽宁,以鲁能现在的态势,要想拿下比赛并不是一桩难事。而申花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对手青岛队却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本赛季首次交锋,申花在客场战平对手,但场面却极为被动,中锋里卡德被对方外援金保罗盯得恼羞成怒。而在上个赛季,申花更有过被对方连灌三球的“惨案”。而在本轮,双方阵中各有一名大将因停赛将无法上场。青岛队后卫金保罗由于红牌遭到禁赛,而申花后防主力杜威也同样因为黄牌累积将无法登场。

  “回到主场,一定要拿下3分。”对于俱乐部高层赛前下达的“必杀令”,贾秀全心里也已经有了一套自己作战方案。但在赛前,老贾还是保持低调:“每场都很关键,必须一场场拼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年初和源深体育中心有约在先,本场比赛申花队的主场也将移师源深。而在本轮过后,申花将重回虹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