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亨德利坚信台联会救市 欲破赛季前半段低迷魔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亨德利迎来自己在本赛季联盟杯的首战,不过台球皇帝发挥不佳,以1-5惨败给塞尔比。 新赛季还没有赢得一场胜利,亨德利在赛后采访时并不沮丧,因为他这几年赛季前半段的战绩向来不佳,他自己坦言会全力打好即将开战的上海大师赛。

  在斯诺克赛事的历史上,“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以36个排名赛冠军高居榜首,这个纪录几乎无法超越。随着年龄的增长,亨德利的状态明显下滑,而当今国际斯诺克遭遇发展危机。不过,亨德利对斯诺克的未来和自己的前景非常自信。

  上海大师赛准备就绪 欲破赛季前半段低迷魔咒

  斯蒂芬-亨德利在新赛季首站排名赛面临诸多困难.比如说没有斯诺克俱乐部练球. 这位七届世锦赛冠军原来在斯得岭一家名为斯本莎的台球俱乐部练习,而且已经练习了23年之久,但就在北爱杯开赛前,这家俱乐部却出人意料地宣布倒闭了. 而亨德利也只有24小时的时间来将他放在俱乐部的球台搬出。

  亨德利说:“我不得不迅速处理这些事情,我家附近没有俱乐部,没有别的选择.我只好把我的车库改成台球室 ,这样我在家里为自己布置了一个练习室,总之,问题解决了。”

  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尔兰杯上,亨德利首轮对阵胖子李,台球皇帝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失5局告负。 因为是这是新赛季的第一项排位赛,很多人怀疑此次的首轮出局会对亨德利接下来的比赛蒙上阴影,但对此,亨德利自己表示不用担心“如果能够在赛季首站中获得好成绩,能够给之后的比赛带来一些信心,但输了也不会有更多的影响。”

  另外,近几年来,亨德利往往在赛季的前半段表现不好,在赛季后半段则屡有爆发性表现。比如07-08赛季,亨德利赛季前半段数项排名赛首轮出局,包括英锦赛这样的大赛,但却在下半赛季大放异彩,杀进威尔士公开赛和世锦赛半决赛。 对此,亨德利坦言希望自己能调整好状态,打破这个魔咒,在赛季前半段就尽可能争取胜利,也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上海大师赛首轮,亨德利将与沃尔登和张安达之间的胜者展开较量。亨德利总共获得过7次世界锦标赛冠军,但他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冠军的追求,在他眼里无论什么级别的比赛他都是充满兴趣。去年,上海潮湿的天气使得比赛球台台呢湿度较大,库边弹性也有细微变化,因此鲜见华丽的高分杆。对此,亨德利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相信国际台联会克服一切困难 期待在德国设置排名赛

  对世锦赛和温布利大师赛赞助商提前终止合同的事情,他坦承,国际台联没有认真去找寻问题出处。

  他说”之前我就已经听到了一些有关赞助商的传闻,但事情发生后还是让我感到很震惊,目前这个时间要争取到赞助显然比较困难,但如果台联不更换他们,我也会感到很吃惊。”

  由于新赛季新增了巴林排名赛,赛事总奖金也增加了25万英镑,另有传闻马耳他杯也从邀请赛升格为排名赛,亨德利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说:增加新的巴林排名赛真是太好了,我们都很期待去别的国家看看。尤其是像德国这样的国家,这真的是斯诺克选手们所向往的。(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