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青训新星终扶正 劳尔标志古蒂风姿集于一身

  就在三轮之前,还没有人想到一个叫“德拉雷德”的名字会跻身于首发名单中,但是舒斯特尔大胆安排这颗皇马青训营培养出的新星首发,给了别人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上轮进球后亲吻手上的戒指像足了队长劳尔,而飘逸的长发配上白色发带又学足了副队长古蒂,更重要的是德拉雷德成为范德法特的最好搭档,两人传球总能犀利地撕开对手的防线。不但形似,更兼神似。

  这让死忠的伯纳乌球迷看到了本土帮的后继有人。多少年来,皇马只顾眼睛向外,却忽略了膝下有人,弗洛伦蒂诺花大笔钱引进无国界的巨星,卡尔德隆立志改变“巨星政策”,却也仍只对外,宁可斥资2000万欧元买来加戈,也将德拉雷德流放于二队和赫塔菲,自己则在巴西帮、意大利帮、荷兰帮的色彩丛林中迷失。

  德拉雷德不顾一切返回皇马,带来的不仅是进球,更是上层思想上的顿悟,原来,这些年来皇马不知多少嫡系骨肉流落在外,自己却在转会市场当冤大头,买进口货。其实,西班牙球迷对骨肉相连的国货更有感情。“我们自己就有母鸡,为什么还要到外面去买鸡蛋?”皇马名宿斯蒂法诺就对皇马轻视本俱乐部青训营球员的做法提出质疑。

  巴萨在这方面先走一步。瓜迪奥拉对青训营球员更加注重挖掘,里杰卡尔德执教五年仅仅发掘了伊涅斯塔和梅西,而瓜迪奥拉却已经提拔了佩德罗和巴斯奎斯,这两名小将在联赛前三轮中的表现更是得到了大加赞赏。“巴萨的未来永远都在自己手中,诺坎普的明天永远都属于拉马西亚”,努涅斯的遗言也把机会留给了自家人。

  此外,为比利亚雷尔打入进球的全部都是西班牙球员,西甲射手榜上进球两个或两个以上的13名球员中,有6人是西班牙本土球员。本土化势必成为西甲新赛季的关键词。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