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拍桌大呼丢人 打成这样成绩我感到很耻辱

  本报记者徐平

  “从国家队到俱乐部队,我带的队伍从来都没有过两连败!”“最近的8个失球中,竟然有7个是定位球!”

  昨天在与江城媒体的座谈会上,情绪激动的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拍起了桌子:丢人啊!

  骂 活该

  “活该!”昨天当朱广沪抛出这两个字时,满座寂然,这是自责的朱广沪在“骂”自己!“我并不缺钱。”朱广沪再三强调道,这样的表白,在他初上任时就曾经说过。对朱广沪来说,他选择武汉队,是希望在国足黯然下课后,能够找一块崭新的平台重新证明自己。不过到目前为止,仅积11分、排名垫底的武汉队却没能为他的脸上增添丝毫的光彩。要知道,当初武汉俱乐部花下重金请来朱广沪,可不是希望他来保级的,而是希望这位国内数一数二的名帅能施神奇之手,去带领正处于低谷中的武汉队,实现赛季初所定下的“保八争六”的目标。

  眼下的成绩,不仅让武汉俱乐部高层感到失望,也让球迷们感到不满。失意人中,也包括初上任时春风得意的朱广沪,“有媒体说我们还在原地踏步,我觉得他们说的一点都没错。这样的成绩,让我感到耻辱!”

  惑 武汉队不像武汉队了

  “打广州后,沈导(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和我交流时说,这支队伍不像以前的武汉队了,怎么踢得软绵绵的。”朱广沪说,“我也感到很困惑,在国家队时,我来看过武汉队的一些比赛,在我的印象中,武汉队还是踢得比较硬朗的。可眼下的武汉队让我越看越生气!”

  当记者们告诉朱广沪,武汉队当年创造7连胜的辉煌时,打得激情飞扬,第一场遭遇北京国安时,将新华路的草皮都铲翻了。朱广沪似乎一下子找到了共鸣,“我也感到场上有些队员喜欢秀技术,要这样踢,不如找杂技团的来踢,他们颠球的水平比我们有些队员要高多了。”

  朱广沪还告诉记者一项技术统计,在铲球次数上,武汉队位居中超下游,这说明队员们拼得还不够。“像上轮打陕西队,对方的外援前锋鲁尼在比赛临到结束时,还奋力飞铲,他这样的作风,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怒 再也不能这样活

  如果武汉队真的降级了?!

  昨天的座谈会上,谁都不愿过多地提及这样的话题,不过身处危境,让记者们看到了朱广沪的另一面。一场座谈会,他将桌子拍得呯呯响。“如果武汉队再这样踢,会越来越危险!”

  如此危境,何以脱险呢?在座的媒体记者们提出了一些想法。大家认为,球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而不是防守,对此朱广沪也表示认同,但怎么攻呢?

  朱广沪谈到他的进攻之策,一是人员,“杨昌鹏是位很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前段时间受了伤,我想让他上去顶一顶。此外,还准备通过经纪人动员古斯塔博,希望他能复出。”二是打法,要在前场投入更多的进攻队员,“必要时,有的队员就不要回来防守了。”有记者提出,武汉队攻防转换的节奏太慢了,朱广沪回应道:这需要在训练中加以强化,如果不行的话,将对现有的人员进行调整。“一句话,武汉队要换个活法!”朱广沪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