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首次回应传言:“国奥开房球员绝不是我”

  虽然奥运会早已经落幕,但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显然无法让球迷与媒体满意,于是关于国奥队的新闻也自然不能随着奥运会的结束而尘埃落定,特别是在奥运会期间传出来的“国奥球员开房门”一事始终引发各方面的关注,而就在近日,突然有媒体爆出“开房门”事件的主角,其中就直指鲁能队周海滨,尽管此前曾经有网友在论坛发过类似贴子,但周海滨一直没有理会,而这一次当周海滨从媒体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时,这位鲁能球员终于无法继续保持沉默。
于是,面对“开房门”事件,周海滨首次开口进行澄清:“开房球员绝不是我,请媒体千万不要在恶意中伤我。”

  周海滨说,现在不少媒体都在进行报道或者转载,影响范围越来越大,这已经严重伤害到了自己和家人的感受,所以自己必须正式声明:“我从来没有在奥运会期间去开房,更不希望这些报道伤害我和我的家人。”周海滨还表示:其实直到现在,不仅是自己,连很多国奥队的球员都不知道开房球员是谁。

  最后,提到了那张被网友拍于秦皇岛的照片,周海滨也进行了解释:“那只是我们和女朋友在散步时候的一张照片,因为当时我们在秦皇岛驻地的楼下就是海边,我们的女朋友也来到秦皇岛看球,我们只是晚饭之后在海边随便散步,难道这张照片就能说明什么吗?我还是那句话,自己问心无愧,"开房事件"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希望媒体不要继续恶意中伤。”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