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发兵沈阳独缺射手王 韩鹏复出欲拿辽宁祭刀

  在上周六结束的鲁京之战中,王永珀(右)进球后接受队长舒畅的祝贺。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9月26日,联赛“领头羊”泰山队一行将赶赴沈阳,备战27日晚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尽管在鲁陕之战中得到红牌的主力后腰刘金东本轮解禁复出,而因伤缺席多日的主力前锋韩鹏也将随队出征,但在鲁京之战中受伤的队中头号射手王永珀却因膝伤不得不留在济南养伤。
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已经证实,“小胖”没有出现在出征名单中。

  鲁辽之战,一个排名联赛第一,一个刚刚摆脱副班长的位置,原本这是本轮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不过主教练图巴却认为,“辽宁队绝非弱队,他们只是运气不太好。如果小看对手,将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在取得三连胜如愿登上联赛榜首后,泰山队夺冠前景一片光明,但俱乐部上下仍不敢有丝毫大意。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南外环训练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鹏即便复出也未必能获得首发机会,一是大羽在上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二是每逢碰到老东家辽宁队,大羽都有不错的发挥。鲁辽之战,韩鹏、李金羽和米兰三员前锋究竟谁上谁下,相信图巴要费一番思量了。至于王永珀的位置由谁顶替,考虑到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泰山队必定会加强球队的防守,中场有可能安排周海滨和刘金东担任双后腰,而外援日夫科维奇和“快马”吕征分居左右,负责向前方输送“炮弹”。其他位置上,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刘金东 | 鲁辽 | 鲁京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