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誓师

  新华社北京电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昨日在中国棋院举行,中国各智力竞技项目的“智多星”、“神算子”集体亮相,准备在这一全球首次综合性智力大赛上一显身手。

  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将于10月3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智力运动项目在世界范围内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大赛,届时将有来自143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加上裁判员、官员和媒体记者,与会者将超过4000人。
可以预见,继奥运会、残奥会之后,北京将掀起第三波体育热潮。

  首届世界智运会共有五个竞赛项目,分别是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和国际跳棋,同时下设35个小项。中国运动员将参与34个小项的角逐。

  参加首届世界智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由155人组成,其中运动员、教练员127人。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在誓师动员大会上指出,中国自古就是提倡智力修为的礼仪之邦,智力竞技是巧妙的思维对抗与艺术佳作的奉献,具有提升个人修养的重大价值。参赛的中国选手应当全力以赴,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努力创造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著名棋手常昊、侯逸凡(如图)带领中国代表团全体成员,面对国旗向祖国和人民庄严宣誓,决心不辱使命,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运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