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古斯塔博巴布罗“消极怠工” 武汉愤怒钱白花了

  本报讯(记者 彭磊 实习生 段婞媛)本赛季汉军引入的两名正印前锋:古斯塔博和巴布罗,但到目前为止,两人只在联赛中打进两个进球后便销声匿迹。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用来形容汉军今年的引援再合适不过,今年汉军重金引入的古斯塔博和巴布罗在联赛开始后就陷入了伤病的困扰。
特别是古斯塔博五个月来由于膝伤少有上场机会。“这可能是因为他的老伤,以前在踢球的时候就有了。经过队医的诊断后,本来应该可以参加训练和比赛的,但奇怪的是古斯塔博一直声称自己有伤不能练。”对此,徐志强也颇为不解。

  24日,俱乐部还特意安排古斯塔博去北京三医院找最好的专家做确诊,结果与队医得出的结论一致:古斯塔博应该可以训练。可是他却不愿意练。

  为了弄清楚外援“消极怠工”的原因,俱乐部将请两人的经纪人前来武汉洽谈,徐志强说:“不管是做思想工作也好,还是拿出合同也好,我们花钱是请他们来踢球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